你知道我不知道

一座快乐孤岛,混乱邪恶

日记

我觉得吧,无论是写文也好,画图也好

为了钱的,我并不讨厌,毕竟你给老板打工也是要拿工资,大家都要出来讨生活,堂堂正正凭本事赚钱,心里手里都干干净净,我觉得没什么不好。
为了爱的,也不能说是高人一等,爱这个东西很快就会消失殆尽,你会喜欢新的角色新的剧情,就像童话书的下一页,上一个故事里的角色,在做梦的人的梦中,被梦见的人醒了。

我讨厌的只是虚伪,又忽然明白竭尽全力掩盖自己无能为力的想法人人皆有。

说到底,二次元这个东西,只是你人生很小很小的一部分,是你长大了成熟了变成你最不想成熟的人之后,很美好的回忆。

我经常换号,写的文字越来越少,发出来的也越来越少,坑越来越多,我开始学会原谅,多微笑,还是一如既往的刻薄,喜欢车轱辘钻牛角尖,赞美与鲜花,夜里听着电音也能做少年般的热血梦。

但我确实相信,二次元真的带给我很多快乐,无论虚拟与真实,这就够了。

评论

© 你知道我不知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